博客开张

这个属于我的私人小天地的部落格终于在今天"生"出来咯。。酝酿这个部落格的时间真的是有点久。。但因为我现在的工作应该还可以应付,所以我的小天地就"生"出来咯。。也希望我在这里的update会持久,不会到最后被荒置 :p

今天是我新老板娘的生日,我同事就提议合股买份礼物(externak harddisk) 给她。。结果4个人合股下要了我 54个大洋(总和应该是200个大洋左右)。。就祝她生日快乐咯..

还有今天也是PUSPEL宣布要治水三天的第一天(对,宣布的是三天没水供,简直是荒谬论),整个PJ地区包括我家和我Office都有受影响,但到目前为止,我office是还有水供,就不知我家情况如何(但就依照我国以往的治水通告结果都没有那回事的先列来看,希望这次也是虚警报

还有还有就是今天我一大早5.30就起身把我亲爱的送了去一个地方,他应该会在那里待到礼拜六我才去接他回家。。我可怜的爱人,你加油咯。。 ^-^

(撇开我的不知足的生活态度,我应该算是个幸福小女人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