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宝病了。。

大大宝已经够瘦了。。但最近又病了。。发烧,咳嗽,伤风。。其实这病也已经"谷"了蛮久了的,是知道她是体内发热。。但,除了就褒凉茶,菊花,罗汉果,意米之类的(她又不爱,除了罗汉果)外,就算喝了也解不了体内热气。。真不懂小孩发热应该得吃或喝些什么来预防生病。

还有就是我家的孩子都不爱吃东西,她们的身型真的是越来越骤向顶尖名模的路线,(没事时也就还好,但一病起来又会少了一环肉) 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身材,但又偏偏落在我三宝身型上。。哎。。大人永远都想要追求瘦,但对小孩,就觉得小孩还是圆圆一点比较可爱。圆。。离我家小孩有短段距离。。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Comments

  1. 我的三个瓜,从上个星期五就排队病到现在。。
    天气热加上体内也热。。病菌就容易入侵。

    ReplyDelete
  2. Esther, 就是咯。。问题就在不懂要怎么除体内热。。

    ReplyDelete
  3. Fb Frens~

    Ashley 1: u can try to boil 'yong sam sou' for them, it's very good to reduce body heat.

    Ashley 2: and try the Appeton as well, it will help to increase their appetit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