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书籍

漫画一直都是我爱看及收集的读物之一,虽然来到这把年纪的热衷度已明显不及当年,但一时看到自己觉得似乎很好看的漫画时还是会买下的。。我看中冒险游记漫画已有一段日子的了,但碍于又想买一系列,但要在"很红"书局买下一系列又似乎有点小贵。。

结果在一个多月前无意在脸书上发现有人卖后就忍不住决定选几本来拥有着先,然后也看到漫画三国,订了后好不开心。。就开始期待我的书的驾临。。

结果一等就等了超过一个月,比原定被通知的时间晚了差不多一个月 (害我还一度暗想懊恼被人骗钱了)。。辛亏事实证明我的担忧是空想。。我。。我。。我。。终于收到我的漫画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