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毒寶寶的澄清

故事前提。。看了网友贴上的这篇文章。。。

{{ Joey妈妈说:
(i)Axxum公司​说,糖分对小孩子不好​,所以我们新出的奶粉​没有添加糖分;Dut​ch Lxxy公司就马上换​广告说,马来西亚的小​孩需要摄取适量糖分才​得以健康成长。
(ii) Enfx 公司先开始说,我们有​4XDHA! Dutch Lxxy就说我们有5​XDHA! Mamil Gxxd也随之插一脚​,我们新出的有5X以​上DHA! 现在,Enfx赶紧改​口说,我们只根据专家​建议提供适当的DHA​每日摄取数量!不再提​倡多少倍DHA了~

奶粉公司,你们在拿小​孩子的健康来开玩笑是​吗?

被广告玩到团团转的家​长们,你们醒了吗?}}

剛剛又看了Lily的节目,然后就看到这篇; 其实每次看到说奶粉不好然后矛头指向妈妈,说都是妈妈"选择涂毒"自己宝宝的文章时,心里是觉得刺痛的。。我是一个支持母乳喂养的妈妈,我知道母乳对我宝宝很好,但真的很可惜我没有成功的喂养我宝贝超过四个月过。。我第一胎是喂奶一个月酱就没奶了,第二胎是双胞胎,还没上班时是还有奶的,但一开始上班了,就算我很努力积极的在公司挤奶,晚上还是起身喂奶,早上六点起床喂奶,但,我的奶量还是在一个月后急速锐减到沒有,直到然后我双宝就靠着我之前储存下来的奶喝到大约4-5个月。。

我只想說我不是特意要给我宝贝喝奶粉,我沒有不要給我孩子最好的,我沒有要涂毒我家寶寶,我孩子很遺憾的并不是辛福的一群能夠喝到孩子媽無限供應的營養,我是真的自己沒奶來了。。我寫這篇是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是我自己對奶粉喂養的指責對號入座而想抒發一點自已面對之前的情況罷了。。也也許這都還是借口。。。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Comments

  1. 只要自己不是有奶而却不让BB 喝就好了,,再加一开始就没想给孩子喝母乳+ ”我才不给孩子喝母乳,麻烦“。。。

    所以你很好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