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喵城记 (三 )

今天是我在喵城的最后一天了;起了个清早,准备要去离公司不远的茶室吃早餐。。
品尝的食物有Sarawak laksa,哥罗面,福州干面,gong(第三声)bia-饼(第四声)都不错。。


但。。但。。但。。我。。我。。我。。要隆重介绍的是。。当当当当。。是以下这杯据说是在当地来说算是最蛮不错的三色奶茶之一,真的是太好喝了(我是不喝咖啡茶的人);有辛喝到这一杯。。而它绝对会是让我回来这领土理由之一。。


早餐后,开会咯;无惊无险又到午餐,然后照列午餐还是有人买单。。
会议在近傍晚五点结束,我和同事们的班机是七点十分,为了怕太饿,所以就在上机前吃了KFC来打底。。


9.00 pm,安全抵达LCCT。。结束了三天两夜的喵城之旅,期待下次的年度会议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