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庆祝在十月

今天是好天;一早就接到一个朋友捎来的一个超级好消息。。然后今晚又会有小小生日庆祝会。。

十月绝对是我家在一年里最多生日庆祝会的月份。。既有我家的双宝在十月一号。。接下来就是我的妈咪的十三号,再下来就是到我家的大公主的十九号。。虽然只有三个日子,但可是有四个人在过生日哦,所以说十月的生日人数是不是够人强马壮呢?

我妈是十三号生日,但刚好我姐会在今天晚上过来我家吃饭,所以就顺理成章的在今晚提早的帮我娘庆祝生日咯。。我刚刚就去买了个halzenut choc的蛋糕来为晚上的生日会加持『嘻嘻,说穿了,就是买粒蛋糕来让我家三宝开心唱生日歌,吹蜡烛,然后就到大人们吃蛋糕,哇咔咔。。』

十月除了是我家的生日月外,我还有蛮多位朋友,网友也在这个月为自己,或为他们的孩子们过生日的,也还有一位网友的结婚纪念日还和我女儿的生日同一天呢!所以十月真的是一个充满快乐的月份咯~~

在这就祝所有在十月有节日的朋友们,生日的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结婚周年的周年庆快乐,永远幸福。。。

Comments

  1. 我家也有两个十月生日的小朋友!
    十月就是温馨月~

    ReplyDelete
  2. 十月是值得庆祝的月份。。。。yeah~~!!
    先祝aunty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