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芯姐姐的生日

今天是我家阿芯姐姐的生日哦。。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眨眼阿芯四岁咯。。阿芯也从妈咪口中的菀芯妹妹变成有了“妹妹姐姐和妹妹妹妹”的大姐姐~
其实阿芯算是很懂事的了,她真的很疼两个妹妹,她不允许别人带走妹妹,她会和妹妹分享,她会时时刻刻想到提着妹妹,她都没有自己出手打过他们,很多时候若不是那两个“牛精”把她欺负得很严重(又咬又捏又打)逼急了她,她真的都没出手打“牛精”的。所以,表面上看来,我家是没有太大吃醋的问题。。
但,认真一看,近一年来,菀芯的性格改变还蛮大的。。变得超级不爱听话(大人阻止的话永远都是耳边风),爱哭(自己错的话,只是叫一叫她名字就开始哭,很小的事她都可以哭到屋顶就快要被掀开),还有超级嗲。。我想这些都是有了两个妹妹的争宠后遗症吧!
但但但。。撇开不听话的一环,阿芯姐姐还是爸爸妈咪的一块宝我们还是很爱阿芯姐姐的啦~ ^.^

我定了这个蛋糕给阿芯姐姐~
这是蛋糕店的样品照片~~

这是阿芯姐姐的蛋糕成品,好像歪歪的。。还是样品比较美~

Comments

  1. 蛋糕还是很美

    阿姨, 来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蛋糕很可爱咧!
    阿姨也祝菀芯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3. 你家十月份真的很热闹哦。。。
    祝芯芯大姐姐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ps:我觉得蛋糕产品比较可爱哩。。sample的‘耳朵’看起来怪怪的。。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