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十月

十月,在我家是个超级充满喜悦的月份,总共有三组四个人过生日。。而今年的十月又多了一份额外的喜悦。。大姐月中会从美国会来度假。。

十月七号的今天我家已经庆祝了第一组两个人的生日。。家庭趴,小食几样和一个让我孩子们看了都会兴奋的雪糕蛋糕。。。

接下来就是我妈咪和我家大公主了;
我妈咪的生日,我小外甥从打暑假工赚了点钱说请我们全家吃日本阿拉卡自由餐。。
大公主姐姐一早就要求我说要在学校办生日会(因为同学们都在学校办,所以她就毫不犹豫的和我说她也要,还会和老师说了以后回来跟我说老师叫我打电话给老师谈细节 ==" )
再接下来就就是等着我家大姐和他的礼物的降临咯。。

而我自己,因为和同事朋友们都有了美食约,所以整个十月也会很忙的拼命吃,超没固打的身材可惨了。。但还是满心欢喜的迎接开心的十月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