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解,唔明,無謂,無言

是活在這個看似開通的多元種族社會的我敏感度太低還是那些異類真的不應該活在這社會阻著地球轉。。

我借著聖誕名義搞的活動 ( 真的只是借個節日名義,因為我不是基督教徒,也沒人把它當成是宗教活動來舉行 ) 差點因為一些我啃不下去的理由要胎死腹中。。你有試過公司搞活動但員工第一個反應是不要參加和很拼命在想要用那些很有力的理由來拒絕參加的嗎?有人遇過這樣的同事嗎?

宗教理由不能慶祝聖誕 ?? 但滿街滿巷我都看到包頭的在興奮的拍聖誕裝飾照,買用聖誕禮物紙包裹著的禮物,醬這些人是不是要叫宗教局人來拉出去定罪。。

無計可施下,把注有聖誕字眼的活動改為沒有那聖誕字眼的活動,大家就可以參加了,真让我又上了一课,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如题:唔解,唔明,無謂,頭皮發麻無言中。。。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