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隆咚锵季节咯~~

眨眨眼,年关将近,又是过年,办年货,买新衣,大扫除的时候。。

原本每年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在今年用不着了,今年在很接近新年的时候才被证实没有惊喜。。公司老板一句不要烦人恼人的程序而宣布不给我们额外的收入,这消息对我们这些盼那笔额外收入的小小打工族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的消息呀。。

无计可施,无奈归无奈但年还是得过。。孩子们的衣物早就累计了很多没穿过加上姑姑们又买了所以搞定不必烦;本来还在愁还没买过年衣的我,昨天出了一趟门就扫了三件概念里的衣服加上一件之前买了但都没穿过的,就够我初一穿到初四了,然后今天一早又去帮我的烦恼丝理一理兼上了新妆(个人还蛮满意的),所以我自己又搞定;年饼今年抽不出时间做,所以就和家婆那买了些(像我现在 就是一边吃着芽菇脆片一边打字的),也够了(反正我家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人来拜访);爸爸负责从邻国买饮料回来;算算,应该就这几样,没别的了。。

好啦,就酱,我想我家已经准备好过年啦,您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