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 KALI LAH

我在懊恼,大众真的需要对那些无聊的宣传短片,广告,言论如此激动,动气吗。。

也许我不够热血,也许我不够积极;所以我厌烦,避看一切自圆其说的广告,短片,甚至一些人不经大脑的言论和所有的谩骂。。。我选择不多看,不多闻,不动气于现今的混乱情况。。

为什么,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有了决定,做了选择,已经清楚知道自己的最终选择。。
所以我想,既然认清的方向和选择,又何必为了那些龌龊手段的一切一切而动气而在谩骂呢?

别再骂了,别再动气了(伤了自己)。。反正你会靠自己的权益来决定你和身边人的未来。。

INI KALI L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