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回忆录一篇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是我努力了两年的一个里程碑。。

二零一一年,想着既然已身陷人事部,为着能有较好较易较高的未来和求职机率,毅然决定报读人事管理的课程。。两年来,一路走来可真的不易;工作,家庭,课业让我完全没了私人时间。。

但,一切都过去了,一切终于在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划上了句点。。我不用再为论文,计划书或任何assignment而把自己搞得焦虑得时间不够用又睡不好,吃不饱了。。

虽然不是什么博士课程,但完成后的成就感也是有那么一点的。。

虽然工作之余要兼顾学业的日子是有点艰难,但我好像还是期待着我下一个课程的开始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