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周末

九月六日 时雨时阴

自从星期六不用做工后,周末总是有满满的计划,所以就算有了两天休息日,似乎还是比一天半休假更忙碌。。

所以,照原计划了,这个周末是个很充实的周末。。

任务壹
老公仔的吩咐,今早要赴一场幸运抽奖的颁奖礼。事缘老公参加了一个面书某部落客的小竞赛,赢到了一份神秘礼物(或是免费酒店住宿或是免费餐券)。。结果,酒店住宿没我份,但也赢到了一份某酒店的两人自助餐(总算没白跑一趟)。。



任务贰
从抽奖会场回家,快速的吃了阿嬤牌自煮Spaghetti,就快快的带着一家子,把姐姐送往心算班后,就往烘焙原料店去办货(手痒痒想做应节糕点)。。。

在我家附近人挤人的烘焙原料店里其实真的没有让人会有花费的享受,但我竟然还是可以逛到一堆货回家。。


任务叁
在下午突然突发奇想,想说要以火锅做晚餐,和妈妈打打边炉。。办火锅料,买了我家三宝超爱的乌东面就回家准备晚餐。。就如我一贯的买货能力,我的晚餐是撑到捧着肚子不能动弹。。。。。


晚餐小记:晚餐中途因为和妈妈说起一本书,就在我书架上拿了来看。那知,很不幸的,就在我放回去的时候,竟然触动到我放在那层的哑铃。撘的一声砸在我的腳板上,簡直就是痛不欲生!!!!

忙碌的一天终于到了尾声,睡前满脑子有满满明天的应节糕点制作计划和压力(自己犯贱拿来的)。。

なさいお休み,明日続け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