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奋场 - 揭幕篇


看官如你一定在纳闷说,我这篇到底是什么东东,怎么咋听下就很不卫生,但也请你别急着转台,就给我个机会来解释解释。

最近一直想开个轨道给自己说说职场上可以发生的是是非非(也许我认识的职场真的遭遇了很多奇怪的人和事吧);有了这个构想后,就开始为这个篇幅构思着主题, 终于在日夜不停思考下,终于想到这个题目:

话说

这个字的运用知识是我小学校长所赋予的;话说有天在开周会时,校长大人和同学们说:同学们,请你们在上厕所时不要 发粪涂墙(普通理解应该是发奋图强)(事缘我们小学的厕所墙壁都有惨不忍睹的斑斑粪迹,所以有天校长就有了以上的同音的创意用词)。
另外一个原因是,职场本来就是个让上班族力争上游,发奋图强的地方,所以用上字,我个人觉得也是恰当的。

场所,职场

所以,『话奋场』就是 = 话说奋斗场所所发生的故事点滴,就这样简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