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聖誕前夕

十二月二十三日    早晴晚雨

剛過了一個很充實的聖誕前夕的週末。。

早在幾個月前看到機票有優惠時就決定讓沒坐過飛機的三寶去體驗飛行,加上是学校假期和聖誕節,所以地點沒意外的又是新加坡(反正三寶也懷念吵着要像去年酱去新加坡看Xmas tree),而唯一和去年不一样的是這次的行程裡就特別安排了去看看新加坡的特別景點:Singapore FlyerSingapore River Cruise ,然后再直落烏節路去看聖誕裝飾,三寶們在這一段旅程裡可是海陸空各種公共交通工具(飞机,地铁,巴士,计程车和游船河)都搭盡了,樂壞了。。但大人們可是樂拼音加個 “ i ”, 累字也。但看到小朋友开心,大人们是累也都值得咯~


接下來,丢下三寶和我媽在我姐家,我這個媽咪就自己進新山---我的一個因為打暑假工而認識的好友终于当新郎咯,所以我就刚好也特地的(其中故事有点崎岖,这里就不详尽了)参加他的結婚喜宴(和好友因为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打拼所以其实好久没见了,所以真的很开心乘着他的婚礼可以有机会机聚聚,但因为他是新郎,所以整晚是忙得只认得老婆,所以也没机会说到几句话),但还好晚宴上还遇見了其他多時沒見的朋友們,喜宴上就像是我们一班老友们的聚会,我们超自得其乐的玩自拍,互拍,找人拍的,好不开心。。




晚宴结束,也为我这趟短暂的新马之旅划上句号;(故事待续于我在来临的周末再驱车南下把三宝和妈咪载回KL准备开学時。。)

第二天清早,梳洗后就由好友载我去士乃机场准备搭飞机回KL;中午时分就回到KL,回家换件衣,午餐后就进办公室上班,準備過我來臨半個禮拜難得的單身生活和聖誕。。



外传:话说就在我准备回KL的那天,天还没亮的一大早,还在新国的我家妈咪和三宝,就在我姐的带领下,出发去巴淡岛两天一夜游,圣诞前夕回国~~而等着三宝回新国后的就是由爸爸负责的圣诞前夕的交换礼物的派对,希望她们会抽到如愿的礼物哦~


this is the gift they go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