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札记

二零一三十二月八日        阴天

时间晃一晃就已经是年尾了。。


一段日子没上来,真的时间是因为时间不够我用,在职场上得和牛头马面过招,每天回到家能就和三宝们瞎混的时间也没剩多少就得准备睡觉;但很庆幸没老公在我和三宝身边的日子,至少我的妈咪是在我身边的,感恩于我的妈咪的无私付出~

最近都在忙着些有的没的事情:忙着为三宝们布置摆设在我家里的小圣诞树



忙着部署看看可以怎样用最低的成本带孩子们出门玩玩,


忙着添置三宝大姐明年新学习生涯的用品,

忙着收集Tesco的小玩偶的,
      再来就是忙着拿假期在靠近圣诞节是带三宝们坐上飞机下新国,让她们和爸爸过圣诞,而我就在那之后的几天回来KL上班,做个几天的单身族后,再在接近月尾时往新国把她们载回来。。


之后就到三宝姐开学的时间咯,担心他没法适应,所以也是严阵以待的会拿假期陪读,希望,三宝姐比我想象中坚强和勇敢,那我就可以省下几天的年假了


附记:
前阵子流行着魔漫,所以特别做了张魔漫全家福。

三宝相亲相爱时是超惹人爱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