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 Miam @ Singaopore

週末,驅車南下把寄放在新加坡的小孩們給接回來,我老公就來接我順便過過二人世界。。

中餐時他推薦給我一間日式,法式和義式fusion的一間館子,首推薦是法式舒付蕾,然後還點了廚師首選的一道義大利麵食,再來就是一道舒付蕾pancake,這是一個有厚度且口感像蛋糕多過像pancake的甜點.. 用後我個人首推薦舒付蕾pancake,口感很綿密,軟得來又不會像舒付蕾般的濕度。。當然,它的廚師推薦的鎮店義式和風麵食也很好味道,自制的麵食調味配合菠菜,火腿,培根再加上一粒溫泉蛋概念的雞蛋,味道混合得來恰到好處,絕對是會在我腦子裡迴盪的一碟喜愛麵食之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