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元宵节快乐快乐

其实我平常也没有很在意情人节这节日,我比较注重我自己和另一半或家人的纪念日。

但,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它既是西方的情人节同时也是我们华人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兼东方情人节。。

这样大约19年才会有一次的巧合,我有辛的就生在这个年代,所以心里就有丝丝触动的想要重视贰零壹肆年的这天。。

虽说如此,但因为那天还是工作天,而且我的“爱人”也不会在我身边,所以能做的也只是放工了就回家和我爱的妈妈和小恐龙们一起过个“有爱”的晚上。。

最后,我在网上抄了个亮闪闪的“情人节快乐”祝语来祝愿我所有亲爱的爱人,亲人以及朋友们:亲情有爱惜福,友情友爱长存,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元宵节快乐快乐!

后续:我的爱人竟然在这双节日要过完前的半小时出现在我家门前并送上一朵红玫瑰(多得我女儿要求他爸爸要送花给妈咪),爱人出现的惊喜让我满满的感动在心中。。

~有爱季节,心中有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