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襲

正當大家都在被星星的韓流吹得暈頭轉向時,我為了不被這股韓流擊傷,所以也毅然的選擇加入這股韓流裡,但我却沒有選擇星星,我選擇了太陽。

慢很多拍的我,曾經見過朋友分享不追戲的她都愛上了[主君的太陽]這部韓劇。
那時我小搜索了這部戲,發現它原來是有阿飄的劇種而有小卻步,但男主角蘇志燮對我來說又蠻有吸引力。所以當看到外邊的星星韓流這麼強時,我心裡還是記掛這部阿飄戲。

最近,實在抵不過自己心挂挂的心裡了,所以終於鼓起生平最大的勇氣,心裡毛毛的開始了這部戲。進入主君和太陽的世界後,雖然真的見到了阿飄,但因為帥呆了的主君,平凡但可愛的太陽,另一帥型的姜于再加上整部戲的喜感讓我可以忽略阿飄的恐怖。

以前我看主君的戲時,就知道他是蘇志燮,但沒有好好的把他放心上,但看了這*主君*後,我一定會把他牢牢好好的放在我心裡眼裏的了。。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