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肆玖月


貳零壹肆玖月

九月,是属于我家爱人,爸爸的~

但,2014年的九月,却有着另一个意义~

挨了几年老公不在身边一起照顾一家子的日子,我终于盼到老公能回来这里上班和我们一起过活的日子了,老公生日那天正式结束了在新国打工的日子而准备回归咯~这是一个不止是我但也是我一家子女人很开心的事 ^^

因为暂时都没打算回新国做工,所以自然得把那里的东西搬回。于是,我俩就打定主意在周末驱车南下逗留一晚来“搬家”,顺便果果二人世界(因为始终是他的生日月份,所以他也计划要带我上一间新国著名有准证售卖和牛的日式Fusion馆子来餐“劲”的)

自己有够肿的合照
还是Selfie好,能把肿的部位给掩饰
顺便又买到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