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e Cafe @ Publika

九月头,老公家人建议上这馆子庆祝家婆生日,听说这间馆子也蛮出名,所以我也乐于参与啦。。

坐落在Publika BIG grocery shop里最尽头的卖酒的一个角落,尽管因为店面面积有局限而造成桌椅以及位子的排位显出拥挤感,但一推开玻璃门,映入眼帘的是里面挤满了爱美食的饕客,有者满心欢喜的等待着食物的到来,有者欢愉的一边高谈阔论一边享用美食,有者含情脉脉的在分享着对方的食物。

S.Wine的食物消费价位,对我个人来说是属于偏高的。一餐下来,比较有特色,让我有影响的是有个特别的Salad有watermelon 和lychee的(没拍到照,因为不是我Order,所以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道Salad)还有以下第六张照片的泰式(或越式?)的河粉包(I call it as Hor Fun Wrap),特别的酸甜辣酱,肉碎,芫茜,河粉包在生菜里,是我爱的口味。至于其他比如ABF, 猪扒饭配咸菜汤,olive oil pasta,海南鸡扒,其实对我来说都没给我太大惊喜,不过不失的一般口味。(纯属个人口味问题)

Add caption

超大份的ABF

猪扒饭配咸菜汤

Spaghetti

海南鸡扒

特色

我们的最终等待的一刻,让我宝贝们可以唱生日歌和吹蜡烛(虽然不是他们生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