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開年篇

轉眼,又到了2016年了,上一年來不知不覺,不清不楚的又過完了。二零一五年裡也沒給這裡記上幾個字。哈~
過往不究,現在開年嘛,就上來丟上幾個字唄~

今年農曆年在陽曆二月份,距離往年聖誕就有了多一點點的時間,但咱家的一月可沒就少了事兒幹,咱家的一月可忙了。開年來,我這貪心的媽咪讓上了小三的大女兒和小一的雙寶,忙進忙出的開始上補習課,英文課,游泳課,佛學班,沒忘了學校的心算班,扯鈴班,(管付錢就夠皮包撐不住)大女兒的時間被擠得滿滿的,幸運她也懂事願意配合。至於那兩個雙寶,雖然剛上小一,但一向豹子膽的兩人,每天晚餐時聽著她們敘述自己在校活動的「威水」時,就知道她們在學校是混得超級不錯,應該只差還沒到領導大家做壞事罷了 「我暈」。

再來就是在上班沒多久的公司,突然接到諭令說有得參與大隊出國去澳門開年度大會,其實開始接到諭令時,我是百般不願的接受事實還想過拒絕(但想到後果還是不了了之),所以後來想想,雖然是去過的國家,但有得全免參加出國團,是我打工生涯裡,最好一次的福利了,就何樂而不為,放寬心來惜福感恩吧~ 所以就開心玩樂的度過了4天三夜假公濟私澳門之旅啦(因為是清晨的班機,所以這裡可要特別感謝我那才睡了一小時,凌晨兩點半就得起床,載我到機場集合的好老公)

緊接著下來,在一月的尾聲,我們還有個飄路過州的老友大聚會,舊時一起在異國打工的大家來搞了個大聚會,讓大多數已變了身份或已數不清多久沒見的大家有機會帶上自己和自己的寶貝們,與大家來個大規模的敘舊。是多麼的期待呀~

至於自己家的新年大掃除嘛,購物嘛,準備嘛,扮靚靚嘛,有1122,有5566或7788的階段。。希望到時能準備妥當的迎接猴猴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