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次

造次~~ 距離上一個已經有超過十年。

遠在上兩份工轉換跑道時就有了這個念頭,那時就對自己說,等我正式做決定後,我就去做。。

一拖,就拖了兩份工後的第三份工結束之際,終於在天時,地利(那家店就在我家楼下的商场里),人和(自己果斷決定)都齊聚的情況下,敢敢一次過把相中很久,心儀的两个圖案印上了~

雖然,其實我想當年想要的圖案還只是收藏在我的手機照片庫存裡,但有了另外兩個成員,也可讓我暫時開薰安慰安慰自己, 让自己自我感觉良好的 #gayagroup

再雖然,家裡那一「寶」和那一「佬」看到時還是有點難以接受,但,不做也做了,也沒輒了,反正這個硬頭的女兒,老婆要做的事,也不會聽勸,只好攤手搖頭咯~ 而孩子们发现时就喊着,妈咪,你去做了新的厚~


latest on~
this is something in my mind not on skin~
this is another thing in my mind not on sk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