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雜記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二日 晴

來記錄一下我二零一六年四五月的雜記點滴。

工作篇
四月的結束意味著我又結束了一場賓主關係,又把之前的的跑道換了。。打從一開工沒多久就覺得此地不宜久留,結果冥冥中註定的巧合就在此時降臨打救我,所以,讓我在五月有了新的開始。。
新環境可以說是我打工生涯以來最好環境和福利的一份了,年假,公假是屬『好』級數的不用特提之外,每月可享有產品津貼,產品,美容折扣,公司裡有食堂,有食物津貼(所以我開工以來,最貴的午餐也只需RM3.50),除此,放工後還有瑜珈,普拉提,讚美操課來讓員工動一動,保健康,還有會視員工為公司財產的老闆,還有蠻大的合作團隊,希望我能夠勝任我的職務,讓我在這裡能夠好好的拼出一片彩虹天的同時也可重新擁有漂亮美肌,保庇一切順利唄~

美美藍色的皮製卡套
這是迎新套的折扣固本和產品sample
我的第一瓶產品

路跑篇
四月五月裡繼續著我的路跑活動. 原本沒有打算這麼快向半馬進攻,但因為虛榮心的作祟竟然膽粗粗的參加了我跑步一年後的初半馬,因為結果是慘淡收場,所以只好期盼著哪天我的傷處乖乖了的下一次半馬吧。。除此也一連報名了好幾場的Virtual Run,在自己安排的地點,在時限內跑完指定的米數,輕鬆的完成medals collector的使命,頗有滿足感地~

The Running Diva 2016

身為Johor子民的我哪能錯過這個代表著Johor的medal #Raise your flag Johor 2016
Mothers Day Run 2016

Mothers Day Virtual Run的超大牌。背面還可以玩銀珠迷宮遊戲,很特別有心思的獎牌

此外,四月还有一场距离开跑还有一星期才喊“卡”的路跑。下星期就是活动日子了,主办单位才基于对参加者来说都不成理由的理由來宣布活动展延,還展延到我已經有活動的一天。所以,去拿跑步包時就打定了不會出席這場路跑了。結果更離譜的是,到了領活動包的場地,拿著confirmation slip的我竟然被告知我的名字不在它家系統裡哦,幸虧工作人員最後還是允許我拿活動包(不然我不知又要消耗我多少神經來做潑婦了),只是沒有bib,幸運我本來就打定主意不打算跑了,所以沒有也罷,拿到我的衣服和獎牌就好。



Overload - 主辦單位的確像overloaded


畫畫篇
拖了好幾年的計畫終於在在二零一六年的四月付諸行動。。老實說,這麼多年後,  在有了多重身份後還毅然的造次,在『正常』人們的眼裡,應該是很不應該的事,但是就算活在這個別人眼光都可殺人的社會,我還是毅然做了,因為始終想為自己活,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做了。。
還有也是想了好多好多年的眉毛,想搞它好多年,但始終怕貴而不了了之。。終於今年看到一個「筍盤」固本,以超低價就可以做到時下最自然的,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買下。。很開心遇上了又漂亮又專業又友善的美容師美眉,做出來的效果還真的很不錯,很讓人滿意,真沒後悔~
漂亮又专业的绣眉师美眉
Before 與 after的對比。。最開心的是,我以後出门都能不用花时间畫眉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