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事

时间真的过得不是盖的快。。我在新公司也已经做了大半个月要一个月了(这两天还自己批着自己的薪水,知道自己月尾会拿多少 :p),在新环境的一切的一切都算过得去,只是些人际关系要靠时间慢慢的培养。。希望我在这公司的未来之路都不难走。。

想想,我的菀芯从开始上学到现在也有一段日子了。。也开始慢慢的习惯也接受了上学的日子(虽然每天在上学途中还是会拼命的酝酿着不开心的情绪(就是明明很开心但就还是要无病呻吟咿咿呀呀)直到学校门口就开始叫我"妈咪, 你做工要快快回来啊,不要做酱久啊,要快快回来啊"。。。老实说,听到宝贝酱的要求,心是楸痛的。。

因为我宝贝孰不知我其实也好想留在家陪着她们。。能在家陪着看着她们每一天的成长是多么幸福的事。。但始终事与愿违。。真的希望我能在很快的未来日子里如愿的当上家里的CEO。。天灵灵,地灵灵。。  :p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