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称职的老婆

话说我家三宝爸因为身体某个小毛病而需要入院动一动刀,他入院前有交代说,是小毛病,小手术,不用来探我啦(也因为医院位置和我家是有点距离的)。。我也把话给听了进耳。。但怎知在三宝爸进院安顿好自己和做完一系列test后,他传了个简讯告诉我他病房号码(动机虽然根本就呼之欲出,但本来我还是没打算要去探他)。。回到家和我妈提了这事后,说出我的"没打算去",就被她讲了我一轮,说怎么也应该要去看看三宝爸。。结果昨晚一放工就"拉拉声"冲(用冲的因为要避过车龙)去看他。。原来爸爸也是打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我是不会不去看他的。。

惭愧。。。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是称职的老婆。。

Comments

  1. 不要惭愧,迟到好过真的没到。。。。^^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老公是好可爱哦。。。叫你不要去又SMS。。。除了女人,原来男人也是口是心非。。

    ReplyDelete
  3. 您好, 无意间从别的网站看到你的BLOG.
    我也是"双胞胎"妈妈,我的龙凤胎今年3岁。
    希望和你做个朋友, 互相交流 ^_^

    ReplyDelete
  4. 男人也是要人疼的~~

    ReplyDelete
  5. 男人有时会比小孩还要小孩,需要对他们花更多心思...三宝爸还好吧?代我问候他,早日康复^^
    kelly ta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