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11 故事集

听电台听到这个消息,原来在雪兰莪出生的宝宝只要在这里注册了(在特定限期内),宝宝长大后就可以有RM1500,可惜我的宝宝已经过了指定期限,不然我就会注册,不是因为我很需要那笔为数不大金钱,而是如果能有笔额外的奖金,何乐而不为,又没伤害。不过,因为我已经过了特定期限没资格了,所以其实我没有深究它里面拿到补贴金的规定,所以如果你们是可以有资格的话,不妨进以上网址一探究竟吧~~

今天午餐去了IPC的Popular书展,就败了以下的几本书和两个给我三宝的游戏卡。。书就是《哥妹俩》,下图有两本,其实我买了三本,对,是我,就是我要看的。。我其实还很爱看这样有小孩做主角的书籍(我是觉得我自己还有童真,但也许你会说我是幼稚或老天真,哈哈,欢喜就好)。。 ^-^



今天放工经过Sunway Damansara Park Ville 时突然发现有辆大卡车停放在Park Ville路口前。。请看下图;
观后感 = 唉。。又一个不知是不是在外面乱滚而让另一半发现了就才来做这种浪费钱的男人。。不懂是不是自己老了还是已经很世故了。看到这样的布条,除了想到浪费钱之外,真的没有别的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