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酱的粉红猪蛋糕 by Orange Zone Kota Damansara

话说昨天的粉红猪蛋糕,不是我第一次买造型蛋糕,而且我还是去我“御用”的蛋糕店。。蛋糕体又是选了我在那家店蛮常吃的水果蛋糕体,所以照理说,就算那个cream很厚,但是蛋糕效果美和好吃,别的都可以不重要。。但,结果就在我把那两坨耳朵和猪鼻挖掉的同时我姐因为不信那些都是“净”cream,(她认为应该要是饼阿,或小muffin在里面才对)就挖了一坨cream往嘴里塞。。哈哈,那cream竟然是苦的(是苦到不能下咽的)。。
结果就到我们其他人陆续试,结果大家决定必须要把cream全部都挖掉,那蛋糕才能吃了(但无可否认蛋糕是好吃的),那苦应该就是颜料的问题。。(如图)

结果秉着自己是老主顾的身份,想说今天就去和那里老板娘说声他的蛋糕的cream是苦的,希望他她可take note 酱。。怎知我一说完那蛋糕是苦的她的回应是:
我:昨天我定的那个猪蛋糕呵,我们吃时是苦的咧,我们要(这时迟那时快,老板娘已经抢话)挖掉全部cream才能吃..
老板娘:哦,猪吖,是酱的吗,是苦的吗,因为那个颜色吗。。是酱的,你要挖掉那个cream的吗。。你订这个,你应该懂的吗。。(这时的我,那个眼和嘴真的是比脸还要大,脸上还出现很多条线)
我:什么叫做我应该懂,什么叫做是酱的,什么叫做要挖掉cream来吃,你酱讲话很不负责咯。。你知道是苦的,酱你在顾客订这蛋糕时,是不是应该要和顾客说一声这个cream是会苦的。。
(这时老板娘还在坚持是酱的,是我应该要知道那个cream是苦的,是应该要挖掉来吃。。
我:老板娘,我不是第一天买这种造型蛋糕,也不是第一天和你买蛋糕,我一向都和你买很多蛋糕,面包,我今天来跟你讲不是要你赔偿,只是想着让你知道,你原本就知道也就算了,还要讲酱不负责任的话。。我知道我以后都可以不用来了,也会去好好的帮你做宣传了,你这间店有多好。。说完我就离开了。。
离开后,还是好气。。但其实更多的应该是失望,失望老板娘的回复方式,失望我以后又少了一个“御用”蛋糕店了。。所以我和我自己说一定要来公告天下。。酱我才能平衡自己
就是以下这间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Comments

  1. 苦的蛋糕还是第一回听 XD

    ReplyDelete
  2. 去蛋糕店之前,我会把粉红cream带去让她试咯!
    之前我家老大的AB蛋糕就是cream太多太厚,也不好吃,可是没有苦味咯!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