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母亲节我其实过得蛮惭愧。。自认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所以惭愧,自认更不是个100分的女儿,而且也不能给妈妈很好的生活,所以也愧对。。但很幸运的我还是有很疼我的宝贝妈妈和宝贝女儿陪伴着我一起度过母亲节。。但因为妈妈病了,所以就没了大餐而换上清淡枸子地瓜粥给妈妈做晚餐。。而现在也在等着惊喜礼物回到家 ^^v

然后多得上学了的姐姐,所以我也是有手做礼物收~一个精美茶壶加一壶“黄标”茶来享用,但因为姐姐的学校上礼拜就做了这个茶壶但因为我上星期又超忙很迟回家,所以就根本没留意到这礼物~直到昨天我纳闷怎么学校这次没让菀芯做礼物而东看西看是才发现,原来礼物是近在眼前~~

来来来,大家别客气,一起来享用这壶充满爱的好茶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