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出事了

我的一个交叉竟然在用了仅仅半年就出事了~~

它在平安夜前夕出事,突然自己自动开机关机后就不能充电了;在用完仅剩的电量后,这突然其来没有预警的惊喜,就这样陪我渡过了没有电话的平安夜,圣诞节,来临的新年甚至是来临的不知多少日子 (因为电话书在遥远的邻国买的,所以必须送回那里修理,所以不知要耽搁多少日子)。。

家里没后备电话,所以我一度没电话用,后来想到我有一个“没那么聪明的平板电脑”,就以为那可用来替代电话,但原来它没电话和简讯功能,所以我又做了没手机的现代人,有点快疯了的感觉。

没有whatsapp,没能何时何处及时上脸书,上网,没能随时随性的拍照的日子正在慢慢习惯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