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网时刻

最近的我算是渐进式的不活跃到近乎消失在脸书上(和以前比较),和朋友互动也几乎是零,因为不活跃连朋友们生日漏了而没献上祝福是我最过意不去的。。所以在此就一次过献上今年到目前为止生日而我有没及时献上生日祝福的朋友们:“对不起,祝福来迟了,生日快乐”。。

除此,最近的生活,除了工作,在office里上网(除了脸书,因为被block了),晚上回到家时看看Astro的电视节目,和孩子们哈拉哈拉一小番,做做小运动,周末和孩子们宅在家或出门吃个饭,几乎是没有别的活动的(对,没别的活动就是指没上网,没上脸书)。。

脸书,其实前阵子因为某些原因而选择避开爬上去,现在呢,在公司没得上脸书,回家夜了就也没开电脑,所以又没得上,。。再再加上因为话说这样后,我的交叉又又在两个礼拜前的一场高烧后,陷入昏迷了,真有够衰的啦,一粒新电话一年里当机了两次,电池又和机身连为一体的,看着她昏迷又没得救是真的好无奈。。所以现在又用回笨笨的智能电话。。

唉,只好安慰自己说就让我再继续“享受”宁静的无智能时刻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