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转眼,好快,已经到六月了,到了一年里的中间咯,似乎也没有做到什么特别的事情。。

一进入六月,第一大日子就是我们国家阿公的生日,因为我是星期六苦命有做工的一分子,所以这天是我的公假,是棒的日子。。第二的日子就是我妈的受难日,我的生日也~~ 生日呢,其实也是个感恩的日子,感恩妈妈受难的把我送来这世界,谢谢家人朋友们因为我的生日而付出的用心,谢谢家人朋友们花费着他们一些时间对我献上生日祝福,一切一切的感恩感谢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尽诉,所以在这里,在慎重说声:我的家人朋友们,谢谢你们,感恩,我爱你们。。

@@@@@@


今年,很早在五月尾就收到了第一份(对,这把年纪竟然还有得收朋友送的礼物,真有点歹势)朋友搭人从台湾带回来的当地特产(对,是食物,也是我的生日,没法,因为贪吃的我较早前在那位朋友过台湾时托她买些台湾特产小食回来,但没买成,后来她有朋友去台湾又特别托她朋友帮我买的,所以刚好就及时赶上做了我的生日礼物,感恩,感谢她的用心。。


接下来就是刚过的礼拜五,在国家阿公和我生日的最后工作天;我最近在网上的嗜好,竟然在我某次不经意提到哪里有的出售的情况下,变成了我眼前的生日蛋糕,真的开心感动的不知所措,谢谢,谢谢再谢谢同事们的用心,我爱你们~~


再下来就是我乘着Jusco促销期耳环买二送一优惠的便,自己给了自己的一份小小的礼物,两对六月幸运水晶耳环和一对应该是我今年的幸运色。。现在耳朵就已经戴着了 ^.^


终于到了正日了,节目也是我自己安排的,但其实不是为自己,而是带了孩子们去看一部前些日子我在看电影预告片时看到一部应该会蛮好看的一部3D立体卡通电影,第一次体验3D电影的little dino们,除了有大孖的鼻小,耳小,头小而hold不住那个眼睛外,算是很好有开心的一个开始~~


接近尾声的开心庆祝会就是和我在同个城市生活的阿姐与他的两个帅哥宝贝带着一个绿茶蛋糕来给我孩子们开心(对,蛋糕是我孩子开心的源头,所以我们家人生日的蛋糕都是为我家的小恐龙一族而准备的)



就酱,到目前为止,生日总算告一段落,谢谢所有家人朋友说付出的用心。。
我会努力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做人(不要想歪 ==”),尽量幸福安康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