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之旅

二零一三十月十日        早晴午雨

今天,我妈咪终于由我两位姐姐伴行,外加多一位我二姐的小女儿启程踏上她期待已久的旅程 回我外公的家乡 广东大浦大麻探亲,去看看她唯一但却从没见过的亲生姐姐(八十二高龄)。。。

而原本也超想伴行的我,却因为我旗下人口众多,算算开支太大而被逼只是拿假在家一对三的做两天的全职家庭主妇。。

看着我姐po回来的照片,我猜想这一定会是个就算奔波辛苦但一定会开心的旅程。。
以下是截稿为止,我收到的现场转播的实况~~

可爱的大姨,会看镜头哦!

逛乡下大街



这是乡下叔公招待人的房子(可不是盖的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