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的来临


又是到了送蛇迎马的岁末了。一如往年的,近年关时就是要写写新年前的札记~

自我篇
原本打算把头发留长但因为顶不了长发飘飘就会热的我,还是决定把头发给剪短,我个人也很满意自己这个刚理的发型,两边长短不规则的短发够时髦洒脱,我承认我始终还是最爱短发。。当然趁着新年,我还为自己染了头紫红的发色和给脚指甲上ICI咯~



购物篇
一月份刚好遇到有两个公假,正好就趁着假日带着妈妈去买新衣,自己也买下买下的买了好几件新衣,至于小孩的呢,有嬤嬤赞助鞋子,我负责出力带她们去买,还有她们的爸爸和嬤嬤也买了好些衣服,我只是因为姐姐长大了,穿不上去年的旗袍,所以我就买了一件旗袍给姐姐。两个小暴龙就穿往年的就可以了(反正是一年穿一次)。至于年饼,由于新年期间我家一向是没什么人到访的,所以其实我家是不需要年饼的,但我每年就都还会买个几罐在家摆,但我通常都没在吃,善后的通常都是我妈妈。。所以我妈妈今年特别要求叫我今年千万别乱买,而我也算听话的有选择性的在买(哈,对,还是有买)。。
今年家里想说来点花来点缀,还不错吧!

收藏成就
我是什么都爱収的人。。往年只要是红包封,我都会竭尽所能的要得到,但往往都会没用到而浪费会丢掉,所以今年就和自己说収只收罗马儿图案的红包封。。结果在自己的努力和朋友们的义不容辞,两肋插刀的慷慨捐赠下还有不错的收获。

 

工作与饮食篇
自从去年老板铁下心宣布过年前没有发放额外奖金后,毫无意外的今年也没有;但值得超级小安慰的是公司的意见子公司有借着另一个名义发放了一笔小小的小安慰金。然后,今年也在几位慷慨高层的赞助下,我们有收工酒好开心开心~~



酒足饭饱告别后,就是把做工的心情收一收,准备好开开心心的心情来过年咯(这句看起来似乎有背自然定律,但相信绝对是打工一族千真万确的心情写照哦(至少我绝对是~)

祝愿大家在新的木马年心想事成,健康喜乐。



后语:我原本已经将整篇完整的帖文写好了,不过我皮痒,选择把它存档起来,容后再上载,怎知,就在一个阴差阳错的一个不小心下我删除了我的原稿。。所以我这篇新稿是欲哭无泪超无奈的完成写成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