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驚喜??

現在已是五月中,距離上篇帖文已有三個月之久。。而五月中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半個月。。

雖然說隨著年紀日益增長的關係不喜歡歲數增長所以應該也沒怎麼愛生日,但如果還是有人會記得這個日子而可以開心慶祝的話,心裡還是很期待的。。結婚後,和我慶祝就變成老公一定的責任,他總會花心思的讓我在味蕾和心情上有超好的印記。

當然,朋友們也給過讓我感動得不能自己的驚喜。。
2012年,因為一位朋友的號召而舊街場的朋友們的驚喜現身晚餐飯局。。
2013年,偉大的朋友們送上的Candy Crush 生日蛋糕。。

让我惊喜到不行的蛋糕,爱得差点不舍得吃~










2014年,在老公還沒來得及出驚喜招前,偉大的朋友們已經搶前送上早到的禮物,一份我愛死愛呆的禮物。我是已經拆了看了那份禮物,但我把它還原包回,打算我正日才再正式的打開擁有那份我今年的第一份禮物。。真的謝謝我那班可愛得像一家人而互稱弟弟妹妹的朋友同事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