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步未來


七月十九日 大晴天

前言:原本在這篇帖文出產前,本應會還有一兩篇的帖文,大都不小心被我因子裏的懶菌給破壞而被擱置了。沒法了,那些只好又來以後寫回憶錄咯。

七月十八日是我畢業與人生的另一階段的最後一天;胸無大志的我終於選擇跳出我曾經立志要呆長長久久但最終只有辦法待上三年半的皇宮。(之所以稱之為皇宮,我就留待後續再來寫個詳細的)

老實說,三年半下來,跳船真的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決定,我有一班親像一家人的弟弟妹妹的人事家人,我有一班可愛又融洽的同事,又有毗近舒適方便滿足我的購物慾的購物中心的工作環境。但可悲的是,我除了有好人同事,近期來,卻也超辛運的開始擁有一些【超人氣】同事

所以,有了好人和超「人氣」的同事,我也只好算了,不再掙扎,想說既然時不與我,我唯有把自己改朝換代,回家量地吧~

所以,在卸下了這個包袱後,除了一身輕外,也要祝福與我同一陣線的好人們,我相信你們等待的幸福日子來著了,至於超「人氣」的同事們,容我遲些才把我的祝福送上咯~ 

最後,在這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我亲爱的可爱同事们
我亲爱的可爱同事们
这就是我的人事家庭啦(唯一遗憾是其中一位是过去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