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同事

註解:
心存歹念,口出惡言;表面很人超親和但身兼無間道身份;時時處處都會在算計著誰和誰犯了錯然後馬上就向上稟告來邀公以表自己的忠心(重點是有人特愛聽信負面的讒言)的一群人種。

慣用招數:
這些【忠臣】能輕易的把大局控制而丫文丫武,呼風喚雨,狐假虎威,拿著雞毛當令箭然後輕易能唆使,上揀給皇上把一干正常但沒令它們看順眼的好人等一一幹掉。

感想:
雖然我始終沒法理解為甚麼它們的正業竟然是置人於死地,斷人米路。。但我也明白這是它們的生存之道,就算沒人負我,但我還是把你搞死先才不會讓妳有機會來負我基本原則。。

祝福:
贈上一句話給超「人氣」的它們: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請一定要長長久久得寵下去哦,這可是很多人一起給你們的祝福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