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的最後一天

七月十八日 星期五 大晴天

話說在皇宫的最后這一天,我也很有辛的獲得特赦的參加一個跨公司的保齡球賽。

原本就只抱著為了支持自家小弟心態而參加(他是主辦人之一),也沒想其它。。活動當天,一早就被告知老闆特別贊助了iPod Nano與男女個人的冠軍獎品 (老實說,對 i 的產品,我自己已有iPhone, 所以如果是iPad我還比較有興趣啦)。。但是也許也因為沒有負擔的心情元素,再加上我的保齡小技也還可以,最後我竟然和其中一位【超人氣】同事同高分而需要進行P.K.赛 。

說了是【超人氣】同事,所以就造就讓我在 PK 賽還沒開始前就被托付着滿滿我能贏希望意願和祝福,再加上我也想為自己爭一口氣。所以,其实有小怕会辜负众望

PK 賽進行途中,我曾經一度的落後,讓自己和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但最后很大幸运的,,我真的靠自己的小運氣还有对方表现失常下不負眾望的勝出了~ 那個贏的意義不是因為禮物,絕對是為了那一口氣~ 

比赛结束,和好人们一起回顾,才发现一些我在比赛当下個人其實沒什么察觉的事情。。原来比赛之际,歡呼聲聲量的分別,就能轻易分辨出哪方是众望所归的~哈哈


【聲音高9度的自白】『因為真的很高,所以是比普通8度多一度』 :

“ 耶~~對不起,我贏了,讓妳成為loser咯,但我們大家都很痛快哦,yes~ 哈哈哈 ”

大喊:大家,谢谢我们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