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肆陸月

又是回憶錄一篇。

陸月,自己最愛的月份,但今年又是一個老公不在身邊的生日。有的是親愛的家人和可愛的朋友們。

我和老公送禮物的的時刻不一定是在什麼特定的日子,而且在那時候,我也沒什麼想要的,所以就沒要老公買。

但我的一班好友們,竟然給了一個讓我超驚喜,超激動,超感動的生日禮物。一個我蠻喜歡的 baby G 手錶,但一直都克制自己不要亂花錢~ (雖然剩下這個但分分鐘還是花了在別邊)+_+

话说回头,近年的生日驚喜似乎都是好友们给的~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2013の生日惊喜是candy crush蛋糕 / 2014のBBG 手表 (p/s:超巧的一件事是我两年来都还在穿着同一件衣,还要都刚好都是这件衣来收礼物)

2014の另一甲意的小喜 —— HD牌雪糕蛋糕 

我其中一粒梦寐以求的Baby

还有给自己的礼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