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篇

之前買了架麵包機後就開始了我的麵包體驗之旅。一面研究參考著食譜(多本食譜交替著來研究參考),網絡分享(幾個族群交替拼命的偷師),很多網絡的麵包達人的作品簡直就是大師級的作品。一路下來,失敗、成功參半的麵包熱在持續燃燒著,但就可憐了我家的母親大人和很愛潑我冷水的老公得吃我失敗的成品。 老實說,我本來就是個麵包痴,G牌或M牌的麵包我能就如G牌的口號般的'淨吃也可口'的一下就「幹」掉大半條。可惜自己的麵包以失敗品居多,所以搞到自己似乎都沒多愛吃麵包了,唯就可憐了我家老娘得啃我的麵包。

希望我失敗居多的麵包日子能快快遠去,那我家就能快樂的吃柔軟的幸福麵包了。


班兰土司-成功版
班兰土司的外观-虽然小焦但成功版

丑丑的三色土司
紫薯陷土司-超柔软成功版

黑芝麻土司-待烘 (成品忘了拍就被抢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