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年末 ~ 2017 篇

30/12/2017 星期六 晴

距離上篇的報導,至今新工作順利來到了進一個年頭,著實第一次能這麼開開心心的享受著工作的同時迎接且渡過了歡樂的聖誕,也來到了一個年頭的尾聲。

今年除了有了順心的工作,其他的方面的曙光都沒能見著,尤其某方面的問題越見深陷,已經很努力,但還是徒勞;也因為這樣,讓我戒了社交媒體,以眼不見為淨,眼不見而心不煩的概念當隻鴕鳥,只活在當前,現實下活著,自我安慰說我的生活還不錯。

當然,既然在現實下活著,這最近的歡樂的佳節,當然也歡樂的渡過;佳節和家人渡過,結束舊年迎接新年頭和朋友們的聚餐當然少不了,一組一組朋友的聚會飯局,好吃的食物,聊不完的話題,靜不了的笑聲;而這樣的快樂,很幸運感恩的還能在我的現實生活下感受到,以致我的現實還是能有快樂。所以無論我戒什麼,朋友,我戒不了。

過兩天就明年了,祝自己新年快樂,明年會更好唄!

没上社交媒體,在这抒发记载着自己的心情图片也一并记载呗~

快乐送~

快乐帮之一

有人说这张照骗“好美” 『暗自窃喜』

Trio Babes Pose 1

Trio Babes Pose 2

Trio Babes Pose 3

Christmas 2017 - the deco and the pressie~~

Boxing day Pot Luck Lunching @ Office

Us in the Office

快乐帮之二

与快乐帮之三的晚餐一

与快乐帮之三的晚餐二
近十年关系的我们~快乐帮之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