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茶淡飯 PJ

29/12/2017 星期五 應該是晴

前言
2017年結束前,突然敲定和舊街的老死們約見面,來個收年聚餐。老實說,自己工作的年月,一路走來,真的覺得還是和舊街的老死們最啱key。所以每次和大家的見面還是很期待開心的。

來粗茶淡飯不是第一次,但因為都不是開心聚會而只是匆匆的午餐,所以都沒怎麼拍過食物的照片,但這次開心聚餐,拍照了也有動力來說說。

粗茶淡飯是一間湘菜館,坐落在PJ,14區,毗鄰Digital Mall。以口音來分辨,老闆都是道地的中國人,至於是哪裡人就還沒熟到聊到。基本上,粗茶淡飯不管午餐或晚餐,都是客似雲來,高朋滿座的,有本地客的同時,也有很多想必是思鄉的顧客朋友群光顧的。至於口味嘛,我個人嗜辣,基本我是沒問題,但因為我唯獨不太愛花椒,偏偏川菜,湘菜都無花椒不歡,所以它沒成為我至愛的料理。話雖如此,撇開花椒,在沒被花椒喧賓奪主的菜餚裡,我都還是很愛的,  因為畢竟就是辣食。

還有小重點是:對我和朋友來說,粗茶淡飯算是間價廉食物美的館子,以下的食物,買單不到三百大元。

涼拌菜:木耳,海帶,腐皮

涼拌菜:豬耳朵

就炒包菜 
你懂的馳名水煮魚


酸菜魚

鹹蛋南瓜 
炒排骨


脆炒土豆

如圖:皮蛋豆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