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十月

一如往年的十月,十月是我家最热闹的月份(也绝对是个劲花银两的日子)。。有我家三宝和我娘的生日,而今年多了我娘回家乡寻根探亲之旅和月尾三宝学校的恳亲晚会及三宝大姐人生里第一次的毕业典礼。。


十月一到,就是三宝的生日。原本简单的买个蛋糕唱首生日歌也不用花几个钱,但现在小孩流行在学校与同学仔们开个小庆祝会兼送小礼物包裹,然后因为今年她们姐妹们的学校也比较出名了,所以学生人数暴增,所以三宝加加埋埋一共有47个同学仔,再加上妈咪要给小孩们送上漂亮但不同效果的蛋糕惊喜,所以蛋糕都是特别订做所以价格不菲地。。所以这一切累计下来要花的银两自然就不少。。

        































接下来就是我娘的心愿。自从联络上中国失联的亲人后,就想回乡去看看她亲人,问了我姐愿陪伴的意愿,结果就由我两位姐姐陪伴之下成行了。。中国之旅结束之际的同时,就是我娘回家然后庆祝她老人家71岁生日咯。。祝妈妈生日健康喜乐。。



时间刷一下就来到了月尾,即将来临的是我家三宝的学校的恳亲晚会和我家大姐的毕业典礼咯。。小大姐姐已经即将完成她学习生涯里第一阶段的收成。。还意外的知道我家大孖似乎是她四岁组里的Best Student of the Year,真有够意外,一切在今午就有得证实了。。



后记:我家大孖姐真的拿了个她那年岁的Best Student Of The Year~~希望这荣誉真的是因为她的努力而得到,也希望她继续快乐学习~~



在阿嬤出门旅游的同时我们一家子去吃了一餐快要过期的免费(任务壹)但超失望的酒店自助餐,一间四星级的酒店所应该有的服务,食物甚至品质的基本素质在这里是完全找不到的。原因我想也许我们去的时间刚好碰到这间酒店推出固本促销,所以酒店决定把它自助餐的食物种类和素质降低来配合固本促销说可能造成的开支盈亏。。所以总的来说,是失望透顶的受气晚餐。。


以下是我们出们受气前所拍的开心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